沣西新城纪委坚持严把廉洁过节“关”

2月18日,沣西新城纪委联合组织部门集中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检查,督促全体干部员工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此次专项检查共派出三个小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记录等方式,分别对各街道,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公务接待、公款报销、公车使用,以及干部员工到岗履责、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反馈所在单位,要求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作风改进、效能提升。

据了解,沣西新城纪委近年来,始终严把廉洁过节“关”,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2018年以来,查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2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0人,通报曝光11件11人,发出廉洁过节倡议3份,召开节前廉洁提醒会议6次,推送廉洁提醒短信4.8万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紧绷纪律之弦,筑牢防腐意识,增强守纪自觉。

微信图片_20210219081049.jpg

沣西新城纪委工作人员正在马王街道检查人员到岗和作风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