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二部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新区有关招商引资、投资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2)负责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大招商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和推介工作。负责收集、筛选、更新新城招商引资宣传推介资料;收集、策划、包装、论证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储备;组织承办、参加国内外各类招商引资活动。

(3)负责招商引资相关的信息咨询、政策解答、商务洽谈、项目签约等工作;统筹新城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推进、服务等工作;指导各园区发展中心做好招商有关工作。

(4)负责组织新城招商引资项目评审。

(5)负责对外开展中介招商、委托招商等工作,拓展招商引资渠道、丰富招商抓手,建立完备的招商体系。

(6)负责策划、组织、实施与招商引资有关的外事出访活动。

(7)负责组织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拟订和兑现落实。

(8)负责招商引资信息收集、统计、报送工作及相关信息平台建设和维护。

(9)承办新城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  责  人:曹云

电       话:029-3802128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3:00-6: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尚业路总部经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