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管理服务部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新区有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上级及新城相关政策在创新港的贯彻落实。

(2)负责创新港各类项目建设推进的服务协调工作。

(3)负责创新港社会事务和运行保障的统筹协调工作。

(4)负责统筹协调西安交通大学和地方融合发展。

(5)负责推动创新港产学研投全生态链搭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中小企业孵化、创新创业等工作。

(6)负责创新港高端人才引进、专家智库建设和涉外事务方面的服务协调工作。

(7)负责联系创新港驻地单位、重点实验室、研究院等相关工作。

(8)负责协调创新港区域企业落户和科技产业培育等服务工作。

(9)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监管部门做好行业政策指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配合执法部门做好监督检查。

(10)承办新城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  责  人:吴辛愚

电       话:029-3802050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3:00-6: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尚业路总部经济园1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