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复面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初审、笔试、初面、资格复审环节,现将进入复面人员名单以及复面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复面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复面人员名单》。

二、复面时间和地点

(一)复面时间

2023年3月11日至12日(周六至周日),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复面地点

咸阳启迪科技会展酒店(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55号清华科技园)。

(三)签到时间

上午场次7:50—8:20,下午场次12:20—12:50。

迟到或未报到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复面,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

温馨提示:考场附近因地铁施工,不便停车,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以免迟到影响面试。

三、复面形式

复面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

四、成绩计算说明

复面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5分,75分(含)以上人员方可参与排名,复面成绩计入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复面成绩×60%。

复面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如遇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则顺延小数点确定排名,顺延后仍并列则按照复面、笔试、初面顺序以单项成绩确定排名。

五、复面工作要求

考生须遵守以下要求,否则按违反工作要求、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1.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须出示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2.考生在参加面试期间将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间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将其带入面试考场。

3.考生在候考期间须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自觉遵守面试各项规章制度程序,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地点的秩序。

4.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面试相关信息,一经发现,取消面试成绩,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如情节严重,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9-88416622-706、707

咨询时间:9:30-12:00,14:00-17:00(工作日)


附件: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复面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