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预审、笔试和初面环节,现将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面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初面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范围

根据初面成绩,按照从高到低进行排名(低于及格分数线人员不参与排名),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和初面通过人数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

三、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

3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3月9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二)审查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7号长安壹品北1门西侧1-01商铺(长安壹品停车场北门入口处)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请从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下载打印并手签姓名日期)。

2.身份证(有效期内)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劳动合同或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以及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经验的证明材料,如就业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其中,应聘人员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可凭干部管理权限对应的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直接作为工作经验及年限的佐证依据。

5.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2至5项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看退回,复印件留存不予退还。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若身份证(有效期内)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丢失,可凭公安局开具的相关身份证明参与审核。

2.应聘人员须按照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原则上由本人携带有关资料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如本人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可授权他人携带被审核人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本人签名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为审查。

3.应聘人员须遵守现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违反规定者,取消资格审查资格。

四、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安排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个人原因放弃等因素形成的缺额,按初面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安排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请所有参加初面且初面成绩及格者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及时与递补人员取得联系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五、其他事项

复面工作初步定于3月11日(星期六)至3月12日(星期日)进行,面试方式为线下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外地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706、707

咨询时间:9:30-12:00,14:00-17:00(工作日)


附件: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初面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