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4月12日下午,沣西新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新城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志杰参加并讲话,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各组负责人参加。

1.jpg

会上宣读了《沣西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审议通过《沣西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沣西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听取了各组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实际、转变作风,坚持守正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