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26日下午,沣西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新城纪委办副主任徐文伟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俎茂宏出席并作廉政教育报告

大会通报了近年来新城有关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强化教育,形成震慑,从思想源头、灵魂深处提高政法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俎茂宏围绕“坚持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挺纪在前、坚持严管厚爱”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报告强调政法机关是“国之重器”,是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基本力量,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庭审片《利剑斩断黄粱梦——葛七宝案审判纪实》,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恪守行为“定标尺”、常念自律“紧箍咒”,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官网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