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企业家的一封信

亲爱的企业家们:

您好,感谢您对沣西新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贡献与支持!

营商环境是发展经济的“先手棋”,城市形象的“金名片”,也是滋养企业发展、创新创业的丰厚沃土。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感受最直接,也最有发言权!沣西新城始终践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理念,全力清除企业发展绊脚石。过去一年,我们通过“一网一微一线”、助企联络员入企走访、领导干部“换位体验”、营商环境观察员建言献策等多种渠道,收集解决企业诉求六百余个,企业获得感、满意度稳步提升。

为了更方便您随时反映营商环境领域问题和诉求,我们整理了以下渠道,请您查收:

线上渠道:

1.通过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版块,点击诉求反馈页面;

2.登录“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专题服务”块,点击企业诉求反馈页面;或登录西咸政务服务“镐帮手”政企通平台反馈营商环境领域诉求;

3.通过营商热线“38020702”或沣西新城营商办邮箱(fengxiyingshangban@163.com)等方式反馈营商环境领域诉求。

线下渠道:

1.通过沣西新城政务服务大厅28号“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7时),反馈营商环境领域诉求;

2.通过沣西新城营商办(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5号楼703室,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8时),现场或来信反馈营商环境领域诉求;

3.也可通过助企联络员走访、营商环境观察员、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反馈营商环境领域诉求。

沣西新城将坚持以辖区企业需求为导向,施精准之策、下服务之功,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意识,广泛听取您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您的获得感、满意度,全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沣西新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