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挖潜能 借鉴经验促发展

为高效推进深化改革,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经济发展。3月19日,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省改革优秀案例学习会。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研究组业务骨干领学了《西安市高新区实施“六个赋能”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和制造业基地》《西安市雁塔区打造“雁阵服务链”构建一流营商环境》等优秀案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雁塔区和高新区是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入手,大胆试、积极改、勇敢闯做出的一系列改革创新和获得的重大成效。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学习借鉴活动对激发工作潜能、促进产业发展积累了知识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这些优秀案例和先进举措,结合新城实际,启示我们要充分利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一优势资源,探索组建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的联合创新中心,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

下一步,装备制造产业园将深学细悟兄弟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中心本职工作,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