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一面锦旗开启新年新篇章

总有温暖不期而遇,1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规建中心代表专程向资规工作部送来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一份感谢,跨越两年,规建中心代表表示:202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1期)、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学生生活E区食堂两个项目建设过程中,资规工作部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现场指导、上门服务,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难题,避免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走弯路而影响建设进度,通过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帮助指导下顺利高效地完成规划验收,非常感动和感激,所以专程来表达心意。

好事成双,1月29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送来印有“业务精湛办实事,齐心协力创未来”的锦旗,为资规工作部在拿地后及办理用地证、工规证期间提供的服务点赞。近年来,资规工作部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业务流程办理进一步规范化、简洁化,创新服务方式,项目审批节点早入手、早掌握,深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每次感谢,都是群众的真情流露;每面锦旗,都给予我们无穷力量。新的一年,资规工作部将一如既往地聚焦企业群众关切问题,不断探索创新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让辖区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