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感谢信“纷至沓来” 他们以爱之名 双向奔赴!

岁末年初,温情寄暖。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分别收到来自成都市南控智慧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科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孙小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陕西九子滩准准口腔医疗有限公司、陕西林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封感谢信和锦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些锦旗和感谢信的背后是感动、是泪水、是欢喜,是每次为企业群众服务中与他们的双向奔赴,简单的字句诉说着不凡的相守,更表达出企业群众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和感谢,更激励着全体沣西政务人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众托、传递信任。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锦旗背后的故事,感受这些藏在感谢信里的“字短情长”。

01成都市南控智慧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信中表示:在办理企业登记业务时,市场监督局、政务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灵活、高效、耐心的帮助解答政策、处理相关问题,使得我司妥善解决各项注册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公司注册登记。

02西安科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表示:我司参与某军品项目型号竞标工作,在资质证明过程中,发现公司所在地址无法在系统上识别情况,导致资质申报信息无法上传。在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的帮助下,当天将证明文件交给了我们,为我司后续办理许可证书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多次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公司健康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03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孙小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


孙先生到沣西新城政务中心办理美容诊所新开办事宜,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孙先生的需求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上门服务,协助孙先生实现企业开办、门头牌匾备案、美容诊所备案、医师护士执业地点变更等多项业务。孙先生对沣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良工作态度和专业职业精神提出表扬。

04陕西九子滩准准口腔医疗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


市民吴先生到沣西新城政务中心办理口腔诊所新开办事宜,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群众的需求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预审资料、填写表格、网上申报,以最快时限协助吴先生实现村卫生室注销、口腔诊所备案、医师变更执业地点、门头牌匾备案等多项业务“一站式”办结,真正让办事更便捷、让群众少跑路。

05陕西林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送来锦旗


杨经理来到沣西新城政务中心办理减资及股权变更业务,由于近期政策变动,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了解企业需求后,细心指导企业填写减资及股权变更所需资料,同时与审批人员沟通加快审批流程,并以免费邮寄的方式第一时间将营业执照送到企业手中。一面锦旗是一份认可,更是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前进动力。

不同的感谢信,不同的锦旗,相同的心意,锦旗连连,赞誉满满。

下一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将持续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从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迭代升级,深化服务举措、延伸便民利企渠道,让专业、热情、高效的沣西服务微风浸润办事企业群众的心田,切实擦亮“沣速办”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