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妍生物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沣西新城

近日,绽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沣西新城签署投资协议,拟在沣西新城建设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

绽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皮肤学级护肤品、皮肤类药品及生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凭借多年在皮肤健康领域的深耕,先后打造了国内众多公立医院推荐的皮肤学级修护品牌绽妍、婴幼儿皮肤专业护理品牌绽小妍以及德菲林等品牌。

该项目用地45亩,总投资5亿元,拟打造集生物活性原料、护肤品、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人才培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产业基地。

近年来,沣西新城成功落地君碧莎制药、阿房宫药业、一方平康等一批优质生物医药企业,为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绽妍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沣西新城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吸引更多生物医药上下游产业、高素质人才集聚,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坚持“签约项目保落地、落地项目保开工、开工项目保建设”原则,切实落实“领导包抓、专班推进、定期调度、专项督导”工作制度,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