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

一、项目名称: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

二、项目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

三、项目内容:项目总用地4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20.1平方公里,分为信息服务产业区、信息研发区、信息技术产业区、信息总部区、高端IT产业区及生活服务配套区等六大功能区。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陕西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二期建设陕西信息研发生产基地,三期通过信息服务产业和信息技术产业搭建基础,进一步延展产业链条,吸引全球顶级IT公司入驻,打造国际一流产业园区。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1、预计总投资:70亿元

2、合作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信息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陕西省重点扶持的产业。项目依托沣西新城政策、区位、电价、带宽、交通、科技、人才和产业优势,将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信息枢纽。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带动就业25万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蕾

电话:029-38020204

传真:029-38020088

邮编:712000

邮箱:gaolei@fcfx.gov.cn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尚业路总部经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