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园

一、项目名称:西咸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园

二、项目承办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简介:西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是国家级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试点,国家级新型工业化(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和国家级海绵城市。沣西新城总规划面积143平方公里(其中西安90平方公里,咸阳5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64平方公里,距离西安市中心19公里,紧邻咸阳主城区,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沣西新城以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为目标,大力发展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打造世界一流新城。

四、项目内容

1.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总用地50亩,主要建设“互联网+医疗”研发办公和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区域健康管理服务及运营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医养结合示范区和健康物联网终端生产组装和物流中心等,打造一体化大数据智慧医疗专业园区。

2.市场预测和优势分析。项目依托沣西新城政策、区位、科技、人才、产业和金融优势及与中兴合作的项目资源,打造辐射全省,引领西部的大数据专业特色“医、教、研、康”四位一体的全健康产业基地。

3.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4.5亿元。

4.生产(经营)条件。项目周边水、电、路、气、通信等基础配套完备,可享受《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信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政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若干政策》(沣西管发〔201675号)等优惠政策扶持。

5.投资效益。项目建成后,将培育及聚集智慧医疗及健康领域上下游企业30家,实现年产值10亿元,带动就业1000人。

6.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策划。

五、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蕾

电话:029-38020204

传真:029-38020088

邮编:712000

邮箱:gaolei@fcfx.gov.cn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尚业路总部经济园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