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咸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3号建议的回复

董志远代表:

您在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金悦城小区回迁群众房产证办理以及加快小区北侧规划路建设”的建议(第033号)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金悦城小区回迁群众房产证办理情况

金悦城小区涉及回迁安置群众的2#、3#、4#、6#楼均已完成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办理,房屋大证产权人为陕西同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缺少开发建设单位(房屋大证)与安置群众(个人小证)权属转移登记资料及新区住建部门安置房网签备案系统未完善等多方面因素致使安置群众个人房产证办理迟缓。

近期,我部为尽快解决安置房个人房产证办理问题,多次与新区住建局、西安市住建局及新城开发建设部进行沟通,现已打通了安置房个人房产证办理通道。目前,我部正在与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城税务、棚改办等部门协商相关办证资料问题,预计于5月下旬启动资料完善工作,待办证相关资料收集完成并提交登记部门,我部及时完成安置群众个人不动产权证办理及证书颁发工作。

二、加快小区北侧规划路建设情况

金悦城北侧横一路前期停工的主要原因是需在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目前该段路已开始施工,计划于6月底完成金悦城北一门至北二门段施工。剩余路段正在加快施工,完工后统一移交市政部门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导!



                                                                                              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

                                                                                                                            2023年5月10日

(联系人:上官莎 联系方式:029-38020156)

关于对咸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3号建议的回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