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陈林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王地区农业灌溉用水水质改善》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建议收悉后,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及时办理此事。

自2017年4月份托管以来,沣西新城高度重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2018年、2019年,沣西新城对大王街办凿齿南村、梧南村、大王东、营日村、龙新等12个自然村新打机井18眼,铺设管道6000米,总投资440余万元。

为保障农业灌溉水质达标,2019年4月,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局出台了《沣西新城农田灌溉水质监测方案》,按照《农田灌溉水质标准》(GB5084-2005 ),每年对辖区监测灌溉用水水质进行检测。2019年水质检测报告符合《农田灌溉水质标准》 (GB5084-2005 ),水质达标;2020年正在检测。

再次感谢您对沣西新城管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征询意见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4日

关于对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