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万锋主持召开联东U谷项目建设推进会

8月3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召开联东U谷项目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前期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联东U谷项目建设是今年新城的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各部门强化精准调度,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靠前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会议要求,一是在规时间内加快完成道路雨污水管道接驳、前期手续办理、临电电源点等工作任务;二是全力以赴完成清表、土方回填等工作,确保项目的用地需求;三是及时协调处理纠纷化解矛盾,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新城发展和经济运行部、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中心,市政绿化项目管理部、沣西电业公司,大王街道,北京联东投资集团西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