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颖同志主持召开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
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颖主持召开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前期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陕投新兴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是今年新城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破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及时反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沣西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事不隔夜,马上就办”的原则,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难题;二是要建立完善沟通会商机制,加大各部门与企业的对接力度,相互配合、凝心聚力助推项目开工顺利建设;三是要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细化建设时间节点,明确具体工作计划,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新城发展和经济运行部、开发建设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生态环境局(沣西)工作部、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沣西电业公司及陕西鼎矽时代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