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西安)先进装备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沣西新城

近日,南山控股(西安)先进装备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这是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投资建设的首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山集团”)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首个股份制改革国有企业、首个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和首个港口行业、物流行业上市企业,业务涉及综合物流、产城综合开发、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智能制造及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中国南山集团拟在沣西新城打造以智能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电子产业为核心的高端制造业集中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将带动上下游产业聚集,促进沣西新城先进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集中精力、集中资源,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对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