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

  伟星新材节能环保型聚烯烃类高分子及复合管扩建项目

  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建成后,承诺到2019年实现年产值6亿元,上交税金30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实现年产值12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星新材”或“伟星公司”)创建于1999年,2007年12月由临海市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而来,公司于2010年3月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证券代码002372。公司在浙江临海、上海、天津、重庆建有5个现代化的生产、研发基地,2013年实现销售25亿元,利税5亿元。伟星新材注册资本为43838万元,专业从事各类新型高分子及其复合管道的研发、生产与经营,主要产品有PP-R系列管道、PE系列管道、PB、PE-RT管道、PE双壁波纹管道等,广泛应用于建筑冷热水、建筑采暖、市政给水、燃气、同层排水、地热和市政排水排污、石油输送、化工等领域,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