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西部云谷项目

  项目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首个自建科技孵化产业园,已列入陕西省保增长重点项目。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一期占地100亩,投资约7亿元,包括IDC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工业厂房、研发办公、酒店及高端会所等城市生活配套等。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信息产业园发展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关天西咸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组建,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直属的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开发建设西咸新区重点园区——信息产业园的重要载体,作为信息产业园商业开发和市场化建设经营的主体,承担着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整体开发、基础配套、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多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