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开启“云签约”模式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招引更给力,沣西新城开启“云签约”模式,确保项目不停步,服务不打烊!

2月28日上午,总部经济园5号楼第一会议室,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正在举办,9个总投资约105亿元的项目,“跨屏”落地沣西新城!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沣西新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积极与投资企业沟通对接,精准开展“不见面”“云洽谈”“云签约”招商。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涉及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领域,与沣西产业发展定位紧密契合。其中,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达4个。

“云签约”沣西现场

会议桌前摆放着一个大显示屏,显示屏上是9家企业负责人,通过远程连线双方在线交流。随后,签约各方分别在安装签字软件的平板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上同步签字,显示屏同时出现双方签名,完成“云签约。”

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首先对企业家们表示感谢——

他表示,一直以来,新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规上企业复工率90%以上,“五上企业”复工率80%以上,重点项目复工率70%以上,呈现出一派复苏的良好气象。

他指出,沣西是有情怀、有温度的地方,九年来,在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新城在海绵城市、绿色能源、硬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成效日益显现。新城将继续提供最周到、最细致、最全面的服务,帮助项目早日落地,尽早投产达效。他希望与企业家们携手并进,在新的一年奋力取得新的成绩。

签约企业家纷纷表示,沣西发展速度快、潜力大,营商环境优,发展前景好,疫情防控成绩亮眼,此次“云签约”更是充分感受到了沣西满满的诚意,也更坚定了入驻沣西,共赢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连日来,新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人员返岗、交通运输、生产生活等方面出台“硬核”十五条,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紧抓招商引资、合作投资,充分利用电话、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与客商对接沟通,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这次“云签约”活动,运用信息化手段,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有效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促进了项目投资签约。下一步,新城还将进一步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手段,集中完成已签约重大项目的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等,并将工作动态同步线上发布,确保项目顺利启动。

“云签约”九大项目

✦西部“一带一路”医药国际商务中心项目

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西部“一带一路”医药国际商务中心,预计年营收约20亿元,年税收1亿元。

✦中国移动陕西数据中心二期项目

主要建设移动互联网研究院及相关配套设施。

✦中国电信陕西数据中心二期项目

主要建设通信枢纽楼和西咸新区智慧城市服务经营运营机构。

✦新华锦集团西北总部基地项目

占地101亩,主要建设西北总部基地总部办公、生物医药研发及养老公寓板块,建成后预计年营业额不低于50亿元,年税收不低于6亿元。

✦创新港威兹德姆酒店项目

主要建设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以及底商,预计年税收1000万元。

✦“橙天地”文化中心项目

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酒店及办公区域、酒店式公寓,预计年税收2000万元。

✦中业嘉豪总部项目

占地68亩,主要建设中业总部超高层办公、研发办公、企业总部、配套商业。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配套商业设施项目

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设创新港科创基地酒店、文娱中心、咖啡街区及商业配套实施。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

✦中国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项目

主要建设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