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颖主持召开第二次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推进例会

5月26日下午,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唐颖同志主持召开第2次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推进例会,传达管委会相关工作要求,听取各部门汇报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推动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更大突破;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发扬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全力以赴拼抢优质项目,只争朝夕加快项目建设。二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集成联动。要形成部门合力,保持抓项目的主线不变,紧盯目标任务,把项目建设的短板补齐;要重视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谋划,抢抓机遇,以项目建设的过硬成效支撑沣西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招商二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完成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工作。

唐颖指出,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三季度前全面开工建设;各部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开发建设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创新港管理服务部、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政务服务(沣西)中心、市政工程项目管理部、沣西投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