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颖主持召开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推进例会

为加快新城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三季度前开工建设。5月10日下午,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唐颖主持召开E板块、G板块重点项目推进例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参与、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同时与项目单位形成集成联动,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马上就办,事不过夜,根据企业时间节点和要求,加快推进新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唐颖指出,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三季度前全面开工建设;各部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开发建设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创新港管理服务部、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沣西)工作部、政务服务(沣西)中心、沣西投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