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主持召开陕西建筑设备安装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技术综合楼项目推进会

万宁主持召开陕西建筑设备安装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技术综合楼项目推进会

 

7月13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宁主持召开陕西建筑设备安装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技术综合楼项目推进会,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万宁听取新城各相关部门关于该项目在施工建设、规划报批、环境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待办理手续情况的汇报及项目单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企业说明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组织各相关部门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后续跟踪服务。

万宁表示,陕西建筑设备安装质量检测中心综合楼项目是新城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与企业之间加强沟通,根据企业时间节点和要求,在保证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的同时加快各类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3152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