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热情相迎!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按下两个多月“暂停键”的查,在此,我们向武汉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西安真情祝贺、热情相迎!

       西安与湖北山水相连、心手相握!在武汉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西安千余名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千里驰援,与武汉人民并肩战斗。在湖北最需要物资帮助的时候,西安人民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赠了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在我们抗疫期间,湖北武汉也给予西安有效的指导,唱响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之歌,为两座城市之间的友谊谱写了新的篇章。

       当前,全国健康码已实现互认——如果您持码到来,我们张开双臂,热情欢迎,并为您提供体温测试、核酸检测、血清检验等知心服务;您所在单位、社区、酒店还将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健康咨询。如果您还未持有全国健康码,或身体有症状,我们建议您按当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如果已经抵达,我们也请您主动与所在社区联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大家的平安吉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如果您在疫情防控、工作学习、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可直接拨打所在区县、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服务保障。

       全市各级各类组织、企事业单位、镇街和社区,对来自武汉的朋友,要多一点关爱与呵护,多一份帮助与服务。要大力开展走访慰问和健康跟踪服务,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做好出入登记,及时掌握健康信息。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献出爱心,体现包容,不歧视、不排斥,尽显西安城市温度,展现西安人民深情厚谊。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西安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欢迎您来了之后及时与以下电话进行联系。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8日

 

微信图片_202004241008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