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关于企业延迟复工的通告

       根据西安市《关于延迟企业复工上班的通知》(市政函〔6〕号)文件安排及西咸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就新城企业延迟复工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城辖区内各类企业和建设工程不早于2月9日(周日)24时前复(开)工。

       涉及疫情防控必需(药品、防护用品以及医疗器械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保障城市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市政、市内公共交通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食品生产和供应、物流配送、物业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

       二、对2020年2月9日(周日)24时前需复(开)工企业,须将疫情排查情况表、消毒杀毒措施落实方案报至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沣西指挥部同意后,方可复(开)工。

       复(开)工企业必须并制定完备严密的防护措施,确保企业人员安全。

       鼓励复(开)工企业员工通过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在家上班;不具备条件的,安排员工工作应当采取错时、弹性等灵活计算工作时间的方式,不得造成人员汇聚、集中。

       三、各企业要严格做好员工摸底排查,逐一了解每名员工假期去向并进行登记,务必做到全员覆盖、一人不漏。

       其他外地返回人员,自到达之日起,一律自行居家隔离14天。

       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到岗员工,希望企业保留员工岗位和工资待遇。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