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按下项目落地“加速键”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招商二部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举措,精准靠前服务,切实推动项目落地提质增速,为沣西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2月28日,丰田汽车中心项目成功入场开展地勘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约2.07亿元,占地面积20亩,主要包括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个品牌的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以及高端汽车销售、装潢美容、维修等业务,建成投运后预计带动就业人数310人。项目签约伊始,招商二部聚焦企业需求,主动作为,实行专人负责,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土地供应等工作,给予企业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助推项目早日顺利开工建设。

接下来,招商二部将持续跟进企业、服务企业,既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还要做好企业困难的化解员和企业发展的办事员,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方面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