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救助车辆暖民心服务群众获赞扬

11月2日,宝鸡秦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执法为民·解困排忧”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八大队。

2023年10月27日,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贾玉成、王旭、王磊、刘锦涛巡查至交大创新港时,发现一辆大巴车后轮陷进路面深坑,无法驶出。见状执法人员积极开展救援,但车轮陷入较深,为防止人员受伤,执法人员随即联系救援车辆进行救助,历经3个小时的努力,大巴车顺利脱困。宝鸡秦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感谢信中写到:“支队执法人员执法为民,解困排忧是‘为民服务,甘于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更是支队牢记职业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职业操守。你们的这种行为正是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实际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综合执法的‘温度’,书写了执法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一直以来沣西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心全意为民排忧纾困,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树立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