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大事记

8月8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改委会议、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新城相关工作汇报,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8月15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督导检查辖区防汛工作。新城领导马万锋、万宁参加。

8月17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城领导万宁参加调研。

8月23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新城领导唐颖参加检查。

8月24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专题会议。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8月25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8月29日下午,沣西新城和西安交通大学校地合作议事机制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万宁参加。

8月31日,沣西新城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刘景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