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大事记

7月1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改委会议、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2015 年和 2020 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沣西新城全面深化改革 2023 年工作要点》,听取沣西新城2023年国家级试点改革事项进展情况、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7月4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城领导马万锋、唐颖,集团董事长杨建柱参加相关调研。

7月7日,沣西新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作开班主题辅导,党委副书记张志杰主持开班式。新城在家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开班式。

7月11日,沣西新城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月度调度会和秦创原生态科创岛建设及招商工作专题会,听取新城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7月21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新城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7月26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城领导唐颖,集团董事长杨建柱参加调研。

7月31日,沣西新城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第三次月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省大气专项办 2023 年 7 月攻坚月空气质量排名后五位县(区)约谈通报精神、西安市及西咸新区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第四次月调度会精神。会议集体观看了大气污染问题警示片,解读《沣西新城 2023 年三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进位百日攻坚方案》,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全体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7月31日,沣西新城召开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暨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全体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