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大事记

4月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召开2021年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张志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4月14日,沣西新城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薄磊同志主持并讲话。

4月22日,沣西新城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张志杰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4月2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沣西新城调研经济稳增长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实现“双过半”。新区领导刘宇斌、姚海军,沣西新城张志杰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4月28日,沣西新城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紧密结合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志杰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西咸新区巡察办副主任、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玮到会指导并点评发言。

4月28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张志杰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4月29日,张志杰同志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4月30日,陈默同志带队检查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扎实落实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以有力举措和过硬作风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假期。张志杰、薄磊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