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大事记

2月16日,刘宇斌同志调研文化公园及民生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加快高品质学校、保障房、公共文化场馆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张志杰、甘旭、万宁、杨建柱同志参加。

2月17日,沣西新城召开稳增长促投资专题会,刘宇斌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抓经济工作当成看家本领,凝心聚力稳增长促投资,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张志杰同志主持,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2月17日,副省长方光华在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省科技厅厅长孙科,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等参加调研。

2月21日,刘宇斌同志调研辖区学校绿化项目提升工作,他强调,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打造有品位、上档次、高质量的校园景观,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宜居的学习生活环境。甘旭、杨建柱同志参加。

2月21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赴西咸新区开展视察活动,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省政协主席、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徐新荣带队。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省政协秘书长薛占海等参加视察。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参加新区相关活动。

2月24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到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副省长方光华,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省委副秘书长李雄斌、省科技厅厅长孙科,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管委会主任姜建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参加有关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