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大事记

1月4日,沣西新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新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从严从实推进各项防控任务落实,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刘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1月11日,刘宇斌同志检查辖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消除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弱项,以最严措施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万无一失。

1月21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新城疫情防控当前存在问题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等,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刘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1月25日,刘宇斌同志调研辖区污水治理工作,甘旭同志参加。

1月26日,沣西新城召开省外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专题会议。刘宇斌同志出席并讲话,马万锋、薄磊同志出席会议。

1月27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省“两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省一季度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等,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刘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