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大事记

9月3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西咸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刘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9月3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刘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9月5日,刘宇斌同志带队调研创新港中小学等项目品质建设,甘旭、杨建柱同志参加。

9月7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分公司财经与丝路事业部主任、经济分析师刘刚,信用与指数事业部主任、经济分析师尹亮,信用与指数事业部副主任、经济分析师赵阳一行到沣西新城调研并座谈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情况,张志杰、马万锋同志参加。

9月10日,沣西新城与微软中国在新城召开战略合作推进座谈会。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政府业务总经理胡伟出席并讲话,刘宇斌、马万锋、杨建柱、姜勤发同志参加。

9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铁一行到沣西新城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杏娟陪同调研。沣西新城张志杰同志参加。

9月24日,西咸新区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入区项目签约仪式,沣西新城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达170亿元,其中5个总投资82亿元项目现场签约,为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和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及班子成员,中国电子、国家电网、隆基绿能、美国恩坦华等38家重点企业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家高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主持仪式。沣西新城刘宇斌同志出席活动并见签,马万锋同志参加。

9月29日,沣西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委政法工作部、公安分局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刘宇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