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大事记

1月11日,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颖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各部门关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1月11日,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带队督导检查环保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2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议。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1月15日,沣西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并讲话。

1月26日,沣西新城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国内几起重特大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1月31日,沣西新城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春节、“两会”期间及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