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大事记

11月3日,沣西新城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四季度工作专题会,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主持并讲话。

11月6日,沣西新城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第六次月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咸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奋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审议了《沣西新城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沣西新城秋冬季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方案》,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1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城领导万宁,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建柱、总经理郭廷喜参加相关调研。

11月20日,沣西新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长赵刚调研秦创原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听取新区稳增长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等,听取新城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11月23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新城互联互通项目建设工作。新城领导万宁,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建柱参加调研。

11月24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新城稳增长、安全生产等工作。新城领导马万锋参加调研。

11月27日,沣西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