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年货节专属消费券来了

为满足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沣西新城管委会将于2024年2月5日-9日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针对近限企业发放年货节专属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发放分为零售和团购两种形式,个人消费金额满200元、500元、1000元将分别享受20元、50元、100元的满减优惠;企业团购金额满10000元、20000元、30000元将分别享受2000元、4000元、6000元的满减优惠。广大消费者可在创新港麦谷鲜生超市、金科世界城宇宏润家超市、渭滨新家园兴华超市以及陕西供销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采购并使用消费券。

温馨提示:消费券如何使用?消费金额1万元以下使用电子支付可享受立减优惠;消费金额1万元及以上需开具购物发票,在店内扫码专属微信小程序,登记相关信息,待活动结束后统一返还。

(适用范围:1.麦谷鲜生超市:沣西新城交大创新港道科广场负一层;

2.金科世界城宇宏润家超市:沣西新城永平路40号金科世界城S2一层;

3.渭滨新家园兴华超市:沣西新城渭滨新家园9号楼1层101室;

4.陕西供销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沣西新城西部云谷1期b3栋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