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生态环保及绿化养护工作

6月26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生态环保及绿化养护工作,新城领导郑涛、万宁,沣西集团董事长杨建柱陪同调研。

陈默首先来到同德佳苑,详细了解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及新城空气质量情况,听取有关汇报。随后来到同德路与尚业路十字绿化带、环形公园五期,实地察看绿化养护情况,听取新城整体公园绿地养护工作汇报,并现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扎实推进“双碳”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强化系统思维,充分考虑实地条件,不断优化细节,进一步提升项目绿化水平及面貌品质,打造兼具生态、美化、景观于一体的精品绿化工程。要树立精细化管养意识,打造专业绿化养护队伍,科学补植补栽,持续提升绿化养护质量,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对绿化景观和配套设施进行提升和优化,为群众打造更加生态宜人的活动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