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宇、屈刚一行到访沣西新城

6月17日,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贺小宇、政治委员屈刚一行到访沣西新城,就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社会面火灾防控等工作开展交流。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新城领导郑涛参加。

贺小宇代表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向沣西新城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事业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消防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百姓安居乐业。希望沣西新城能够一如既往重视消防工作,在消防救援站建设、健全完善火灾防控体系等工作上予以关心支持。沣西消防救援大队将在沣西新城开发建设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和专业化水平,为新城消防安全贡献力量。

陈默对贺小宇、屈刚一行表示欢迎,对近年来辖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沣西新城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好消防救援队伍的坚强后盾。希望新城消防大队在新区消防支队的组织领导下,严格队伍管理,强化执勤训练,不断强化主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辖区消防监督执法和宣传教育工作质效,为沣西新城创造更加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

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马海洋,沣西新城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安全监管部、沣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