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成立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冲刺行动工作专班并召开首次会议

为落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稳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2022年6月16日下午,沣西新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冲刺行动工作专班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涛主持,新城工改办、重点项目各主管部门、代建单位、相关手续审批部门及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稳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新城《关于成立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冲刺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对新城十一个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逐一进行分析讨论,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项目主管部门要根据新区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冲刺行动的时间节点,牵头对接项目单位和审批部门,根据项目实际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梳理重点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计划;审批部门要主动服务,敢于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按时完成手续办理工作;专班办公室要汇总各主管部门梳理的手续办理计划,形成一张表单,明确各阶段手续办理的责任人及办理时限,办结销号,不定时通报办理情况;督查室要紧盯表单任务完成情况,督察到单位,督察到责任人。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认真真地去谋划,扎扎实实地去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见效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