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带队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及自建房整治工作

5月22日上午,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陈默带队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及自建房整治工作,新城领导张志杰、薄磊、万宁参加。

陈默先后来到咸阳南高速卡口和西咸环线大王高速卡口,详细询问查验流程、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认真察看“外防输入”相关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他来到同德路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听取相关汇报和存在问题。

他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方向、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守牢关键阵地,强化对进入辖区车辆和人员的精准识别,“点对点”做好转运服务保障,确保不漏一人,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 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压实各方责任。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熟悉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并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同时做好点位统筹协调、轮班换岗等工作,做到高速高效运转,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落实。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深入排查整改房屋安全隐患。坚持实事求是、分类处置、疏堵结合,以强有力措施督促高质量整改。对房屋拆除后周边布局进行科学规划设计,补齐商超、绿地等设施短板,综合改善周边环境,以暖心服务体现为民情怀。

钓台街办、高桥街办、大王街办,党政办、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开发建设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安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