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秦创原建设工作

5月5日,陈默调研秦创原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历史机遇,努力打造全省最大孵化器和全国顶级科创高地,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城领导薄磊参加。

陈默先后来到陕西空天超算中心有限公司、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西图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听取企业发展、技术研发、生产情况介绍,勉励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做大做强。

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着眼长远,稳中求进,加强统筹协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更多优良项目落地、见效。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做优服务保障,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及时快速解决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

党政办、秦创原(沣西)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信息产业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