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月21日,沣西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新城疫情防控当前存在问题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等,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加强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实现城市正常运转和基本繁荣。

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主持并讲话,新城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学习培训,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信真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要‌‌聚焦国之大者,‌‌把握时代主题,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完整准确全面系统理解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对标‌‌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抓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粮食安全等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发展短板,把更多精力、资金投入到农业农村工作上来,‌‌聆听人民心声,‌‌回应群众需求,加快学校、医院和安置房建设,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农民增收致富。要把握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加速成长‌‌一批科技型企业,加快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构筑新的发展优势,为全省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坚决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加强风险地区人员管理管控,坚决做好核酸采样、核酸检测、转运消杀、隔离酒店管理等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加强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实现城市正常运转和基本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