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斌检查辖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检查辖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消除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弱项,以最严措施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万无一失。

“这里目前隔离多少人?”“隔离人员的饭菜还可口吗?”“大家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集中隔离点,刘宇斌都详细了解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刘宇斌要求,要对照各级督查反馈问题,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坚决将短板弱项改彻底、改到位,同时坚决消除侥幸心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驻点人员管理和岗前培训,做好酒店房间、公共通道消杀消毒工作,以最严措施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万无一失。要强化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好隔离群众生活保障、情绪疏导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安心、放心、舒心。

刘宇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村组、社区管控工作,严管人员流动,防范人员聚集,特别是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对外来人员做好排查管控。要认真落实“敲门行动”,确保核酸筛查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同时解决好群众生活保障、治病就医等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统揽协调、见微知著、以身作则,加强最新政策要求学习,抓关键、抓重点、抓过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