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沣西新城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沣西新城籍市外乡亲:

临近春节,大家归乡心切,但各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您和家人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对于疫情期间沣西新城籍市外计划返乡乡亲,请您归途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降低疫情传播感染,保护您和家人及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现就沣西新城籍市外计划返乡人员服务和疫情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若您在中、高风险地区,请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一律禁止返乡,不流动、不聚集。若您返乡后,您的出发地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我们将落实相关管控政策。

二、低风险地区新城籍人员非必要不返乡。为了确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避免路途感染疫情风险,我们建议您继续留在所在地生活,非必要不返乡。确有特殊原因必须返乡的,请您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街道办报备返回信息(主要包括返乡原因、出发地、出发时间、出行方式、途经路线、预计到达时间等),以便安排您顺利返乡,返乡后也请您配合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防控措施。各街道办报备电话如下:

●钓台街道办事处:

029-38113266

●高桥街道办事处:

029-89502706;029-85859001

●马王街道办事处:

029-85851316

●大王街道办事处:

029-88681405

沣西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