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万锋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11月29日,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对田家堡和段家堡村易着火点、陕西西咸新区宇培仓储有限公司、西安孚信孚嘉建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听取相关部门近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

在田家堡和段家堡村易着火点,马万锋听取了相关单位露天焚烧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强调要与陈杨寨街办做好对接,在交接前做好地表垃圾清理工作。要加强储备用地管理,加强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火情。

在陕西西咸新区宇培仓储有限公司,马万锋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门禁系统安装和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认清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尽快完成门禁系统安装,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加强消防和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园区安全。

在西安孚信孚嘉建材有限公司,马万锋开展亲商助企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向企业宣传新城企业扶持、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询问企业发展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征求企业对新城的意见和建议。在一线生产车间,马万锋详细了解生产线运行、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务必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要求对新投运生产线进行安全评价验收,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安全监管部、生态环境局(沣西)工作部、发展和经济运行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沣西)工作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消防大队、钓台街办、西咸新区公安局驻沣西新城工作联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