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新城稳增长、安全生产等工作

11月24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新城稳增长、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默一行先后来到西咸新区枭驰智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陕西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情况。

陈默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调度,突出工作重点,支持企业扩大生产,多举措促进产品销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做好入库纳统等工作,全力推动新城经济稳步增长。要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项目和企业作为检验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标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加快城市配套建设,积极落实梯度培育、扶持奖励等政策,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企业管理,不断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安全意识及处突能力;要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属地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察检查,全面开展问题整治,不断提升新城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新城领导马万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