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万锋督导检查近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11月15日,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对阿房一路项目部、西咸新区天然气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西安阿房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听取相关部门近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

在阿房一路项目部,马万锋听取了项目近期扬尘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要树牢环保和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优化拉运路线和时间,加大巡查频次,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结合冬季施工特点,进一步规范场内交通、用电、高处作业等行为,确保安全生产。

在西咸新区天然气集中供热有限公司,马万锋详细了解了采暖季供热保障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控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强调要认清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环保设施运转正常,各项数据真实有效,严格按照运行规范操作,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运行安全。

在西安阿房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马万锋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消防大队、发展和经济运行部等单位要做好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工作,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安全监管部、开发建设部、发展和经济运行部、生态环境局(沣西)工作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