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举办2023年度党员、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定要求,11月8日起,沣西新城举办2023年度党员、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当日上午举行开班式,培训正式开班。

会议要求,新城广大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新城实际,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下功夫找路径、找方法,破解推动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打赢新区“五场硬仗”、推进新城“五大任务”等各项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深化思考运用,确保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由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办,新城党校承办。分3个批次,11月23日结束。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等形式进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一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邀请党校专家教授、有关领导干部分主题进行专题辅导,系统提升党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增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有效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